猪猪的呆桃

快穿: 万人迷宿主被病娇大佬盯上后

打脸私生女42


肖浅鞠了一捧水浇在脸上,抬头看着镜子里花妆的人,脸上露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。


一身服务人员的打扮的陈星玲就站在镜子的角落处看着她。


“看什么看!都怪你,这一切都怪你,你为什么要做别人的情妇!为什么要做小三!为什么要生下我!我落到现在这种地步一切都是因为你!”


肖浅面露阴狠,声音癫狂,抓着陈星玲的手不放,在上面留下了深深的指痕。


陈星玲本来就不是一个多么大方有教养的女人。


之前那么多年在市井里混过,身上还算保持着一股温柔气质。


可是这半年来被肖边荣和那个男人不停打骂,又在不少的小地方打工,脾气早就和之前不一样了。


她手上力气极大,一把推开肖浅。


刚才她不认自己的画面也在脑海里翻动。


“你个死妮子,不认我就算了还敢这么说,早知道我就该在生下你的时候直接掐死!”


两人瞬间扭打在一起。


这时候,本来安静的洗手间,位在最里面的一扇门打开,一个身影从里面走了出来。


烂人就该烂在一起,不是吗?


……


二十年后,肖母去世。


那天是个雨天。


王一博手里撑着一把黑伞,肖战手里捧着一束花,两人并肩站在一起。


肖战上前一步,将花放到她的碑前。


跪在地上,他的头发瞬间就被打湿。


肖战伸手摸了摸上面的照片。


女人眼神温柔,笑得温婉,就和肖战见到她的第一面一样。


雨水顺着他的指尖流下,冰凉凉的。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他站起身,轻轻呢喃。


“妈,我走了。”


王一博扶住他,抽出自己胸前的手帕抹了抹他的脸。


声音一如往常。


“别哭。”


肖战动作一顿,冲他露出一个微笑。


回到家后,肖战把自己关在肖母的房间整整一天。


小黑猫蹲坐在床头柜上看着肖战,眼睛里都是关怀。


这时候的肖战已经不再是之前的精致少年了。


他四十岁了,是个气质优雅的帅大叔。


在以前的世界里,肖战的角色从来没有活到过四十岁,这也是他第一次见到中年的阿战。


看着他面无表情的样子,小宝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
肖战的手指一遍遍的翻动着一本相册。


里面是这些年来他们三个人的动态。


有王一博和肖战的合照,也有三个人的合照。


肖战手指摸着肖母的位置,心里有些难受。


“小宝。”他终于出声,“我真的不是正常人了。”


他抬头,看着小黑猫,表情奇怪。


“明明是一个重要的人,我和她一起生活了二十年,她对我那么好,可是现在她走了,我为什么一滴眼泪都没掉呢?”


他摸了摸自己的胸口,明明也是很重要的人啊。


为什么没有那种很伤心的感觉呢?


为什么只是感觉有一点点遗憾呢?


小黑猫也愣了一下。


他没有想到肖战只是在思考这个问题,也没有想到他心里原来是这样感受的。


但是他能感受到肖战身边那种巨大的哀伤。


不知道是因为自己不是正常人,还是因为那种遗憾。


小宝身形矫健,和往常一样爬上他的肩膀。


靠近他的脸颊轻轻舔了舔。


“不要难过,你还有我。”停顿了一下,他又说:“还有姓王的。”


肖战合上相册,摸了摸小黑猫。


“你出去吧,我一个人再呆一会儿。”


看着他消失在阳台。


肖战脱鞋上床。


嗅着鼻尖浅淡的药味,闭上了眼睛。


人到中年以后,日子就过得很快。


星宇已经彻底成为了老牌娱乐公司,而尔亦也已经走向了世界。


最近一些年在IT行业做出了不小的贡献。


肖战和王一博把公司里的事情交了出去。


两个帅老头现在整天脑子里想的就晒太阳。



这个你们觉得还要不要继续更下去?

我觉得这个在更完另一个故事就结束吧


评论(5)

热度(101)